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当你脸红时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叶修
哥知道哥无敌最俊朗
但媳妇儿你这样如狼似虎的看着哥
哥觉得哥有必要满足你
——《叶修你臭不要face!!!》
韩文清
你在想什么
手上的本子交出来
看来你是想要受惩罚啊
——《老韩老韩,我受了惩罚可以把韩张本子还我吗QAQ》
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肿么了为什么脸这么红啊对了肯定是本剑圣魅力太大哈哈哈哈媳妇你说对不对唉啊啊啊别不理我呀
——《少天,我们今天吃秋葵吧ovo》
周泽楷
…嗯…红
脸…红…
媳妇儿……可爱(。ò ∀ ó。)
——《小周,你也好可爱(/ω\)》
喻文州
他没说话
揉了揉你的头
低头在你唇上印上一吻
——《妈妈!这个人撩我'QwQ》
王杰希
媳妇你又想买小裙子?
可是要超出预估了哟
一条十次?喊爸爸也没有用
——《杰西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爸爸》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