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当女友是各种控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叶修
她特别喜欢我身上的烟草味
每次【哔~】的时候
都喜欢把头埋在我胸口闻烟味???
——《叶不羞你今天睡沙发吧^_^》
韩文清
她是叔控而且特别喜欢凶凶的人
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
双眼放光宛如饿狼一样
——《QAQ老韩我只是有点痴汉而已》
喻文州
她喜欢吃糖特别是棒棒糖
我当时追她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
“我有超大超好吃的棒棒糖”
——《当时太单纯了,不过【哔~】确实好吃(^ν^)》
黄少天
哎呦你不知道她可是个腐女特别喜欢本子而且对吧她竟然吃喻黄哎呦卧槽本剑圣怎么可能是受我这么攻媳妇你可要吃黄all才对呀不对不对我不gay
——《少天呀,一般只有受才会说自己是攻哟^_^》
周泽楷
媳妇....喜欢....
企鹅...她说
我可爱...像...企鹅(●°u°●)​
——《楷楷你好萌呀/(//・//ω//・//)/
王杰希
她喜欢小裙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她穿起来超级可爱同时我也有福利
但是为什么大街上的人看我像看人贩子一样???
——《嘶~你还好意思说orz》
孙翔
媳妇超喜欢口红
各种颜色的都有
这次她过生日我送了她一个我觉得不错的
——《孙二翔!!!你为什么要送【哔~】状的口红给我???》
张佳乐
她特别喜欢大号泰迪熊
买了一堆在家里床都快放满了
害得我只能在浴室【哔~】
——《乐乐啊,今天我不去浴室了》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