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你们是如何公开的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叶修
当时我在抢boss呀
然后她在那训我说我不吃饭
我情急之下亲了她
——《然后从耳机里传出整齐的“队嫂好”》
韩文清
当时我和她在家里面【哔~】
然后经理找我,打电话我没接
找到我家里面来了
——《老韩,为什么他们看我眼神像看怪物一样ˊ_>ˋ》
黄少天
怎么公开的这个说来话长啊哈哈哈之前有次情人节我们一起去游乐场了啊然后去了鬼屋她吓的一下大喊我名字就被粉丝围观了啊嘿嘿嘿
——《但是你们可以保护我媳妇的隐私吗,她不想被人打扰(´・_・`)》
王杰希
那天她过生日我特地请假提前走
带她去饭店吃饭
然后在饭店门口碰见了崽子们
——《杰西卡,为什么他们要喊我妈妈?(●°u°●)​ 》
喻文州
她公司有个男同事追她
她说她有男朋友都没用
我只好天天下班去接她了
——《你想追她?你有我心脏吗?^_^》
周泽楷
情人节...她..
想和她...微博...小号互动...
用了...用错号了...
——《楷楷你粉丝给我压力好大呀orz》
张佳乐
不是去了霸图吗和她就异地了
然后我每天没事就和她聊天
最后被老林逼问出来了
——《媳妇啊,他们说想见你》
孙翔
啊上面都不是主动公开的?
我直接把我媳妇带到宿舍了
然后战队的人都知道了啊
——《杜明!!!你想干嘛?!》
杜明:我追不到女神,你个智障居然有女朋友!!!!!!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