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有个喜欢玩游戏的女朋友

叶修
她特别喜欢玩阴阳师
就是特别非
什么要拿我香烟钱去充值???
——《媳妇,我来帮你抽吧》
韩文清
她喜欢玩剑三
天天喊什么四傻成男好帅
啊看来只能惩罚了
——《老韩!!!我错了,你最帅!!!》
黄少天
哈哈哈哈你们都弱爆了好吗我媳妇最喜欢和我玩的游戏叫谁先说话谁输哈哈哈哈虽然我这么话痨但是输的总是她哈哈哈只要【哔~】.....
——《黄少天!闭嘴!!!!》
王杰希
最喜欢玩的玩奇迹暖暖吧
媳妇我帮你收集衣服
你可以让她喊我爸爸吗
——《好哒,爸爸》
喻文州
狼人杀吧
她几乎每局都是狼
然后就求我帮她玩
——《文州你好棒//(●//°u°//●)​ //
周泽楷
媳妇...喜欢...
玩...王者荣耀...
玩...的很好...(((o(*゚▽゚*)o)))
——《抱抱楷楷(≧∇≦)》
张佳乐
她喜欢玩抽卡人生
听起来就不大适合我
但是有一次我随手一点一张SSR
——《当时男主疯狂了然后死了》
孙翔
她喜欢踢易拉罐
你问哪来的
当然是六个核桃啊
——《哎媳妇!那罐还没喝,我喝完你再踢》

评论(11)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