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当女友特别怕冷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叶修
这样正好呀,大冬天的
我在那打荣耀
她在我怀里睡觉
——《媳妇你口水流我身上了》
韩文清
她在的公司开空调开的很足啊夏天都感觉冷
她又坐在出风口
有次我去找了她们领导,后来就换位置了???
——《老韩!!!我领导问我你是不是黑社会老大!?(・_・;?》
黄少天
嘿嘿嘿她特别怕冷到冬天根本不敢出门的那种哈哈哈哈每次出门都要穿数不清的衣服裹围巾裹帽子耳罩等等等等像个大圆球一样哈哈哈哈哈
——《也就比你见叶修大大的时候多了两三件好吗(¬_¬)》
喻文州
她的手特别怕冷
有次出门忘带手套了
我用我的手把她的包起来才敢走
——《文州说真的,你手也不热呀QAQ》
周泽楷
媳妇...怕冷
裹在...被子里
只露头...好可爱(((o(*゚▽゚*)o)))
——《楷楷被子里好暖和,你也进来吧( ´ ▽ ` )ノ》
王杰希
她特别怕冷啊而且还丢三落四
每次出门前我都要叮嘱她
不要忘记穿这个穿那个
——《感觉我像养了个闺女》
张佳乐
她本来体质就不太好
还不喜欢喝姜汤
我就只能想着方法骗她喝
——《媳妇你喝了我分分钟给你买泰迪熊!》
孙翔
她全身都怕冷
有次出门她穿少了
我就把她圈在怀里走
——《我们有身高差,我正好可以把头垫在她头上(●°u°●)​ 》

评论(7)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