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当女朋友毫无征兆的哭泣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梗来自小可爱@S_莱 
写的可能……嗯....加了男神内心戏
欢迎投梗点文(((o(*゚▽゚*)o)))
——————————————————
叶修
当时我才洗完澡出来
就看见她坐在沙发上哭
我赶紧上去抱住她,揉揉她的头
——《不哭不哭,发生什么事了?》
叶修(内心)
我一出来本来还想【哔~】的
就看见媳妇坐在那哭
我也不知道发生啥事了
难道我偷偷买烟被发现了
????那难道不是应该骂我吗
????算了先安慰再说
????
韩文清
她本来是微笑的突然就哭了
我一把将她公主抱抱起来
乖宝贝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后来才知道,张佳乐在我额头上写了个王,她看见了想笑不敢笑,憋哭了....张佳乐!加训!》
韩文清(内心)
WTF???
发生什么事了???
不会我长得太凶连媳妇都吓哭了吧
ˊ_>ˋ咋办????
对了她喜欢公主抱
抱了再说吧
哎.......媳妇第一
黄少天
哎呀真的我媳妇一看见我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媳妇我错了我不应该经常在你耳边吵
——《很好,今天少天话变少了^_^》
黄少天(内心)
我不想讲话
我真的好心累
我媳妇好像被我吵哭了
怎么才能安慰她
啊!!!苍天啊!!!
怎么才能话变少orz
王杰希
我当时蹲下去帮她系鞋带
一抬头看见她哭了,我轻轻搂住她
在她耳边问道:宝贝怎么了?
——《(T ^ T)我觉得我不是找了个男朋友,是找了个爸爸》
王杰希(内心)
她....
不会被我的大小眼吓哭了吧
不对
难道是我和她说
买一条小裙子十次???
????算了先哄再说
一条十次一次都不能少!
喻文州
那天我们一起看了个BE电影她突然就哭了
我将她抱的坐在我腿上,将她的眼泪舔掉
小公主别哭了,我会一直对你好的
——《文州(T ^ T)你要说话算数》
喻文州(内心)
哎呀我觉得这个电影
不是特别虐呀
有点想笑
但是媳妇哭了
可是我还是想笑
......
周泽楷
媳妇...看着我....
突然....哭了
....抱抱...不哭不哭....
——《蟹蟹楷楷orz我没事》
周泽楷(内心)
媳妇哭了
咋办?????
她怎么哭的???
看着我哭的???
天啦,我媳妇被我帅哭了咋办
无奈啊
长得太帅是我的错吗???
张佳乐
那天她在写作业突然就哭了
我双手撑在她的桌边
媳妇不哭。我来帮你看看题目
——《天啦噜!!!这题目怎么这么难QAQ》
张佳乐(内心)
我的天!!!
不会是题目难的吧
这样咋办
我帮她看看吧
可是她不是学霸吗???
我的天!!!!
怎么这么难!!!
孙翔
当时她被我圈在怀里,突然就哭了
我帮她把头发别在耳后
用手轻轻拂去她的眼泪
——《小笨蛋快别哭了,你这样哭的我会心疼的》
孙翔(内心)
????
她咋哭了
难道是我喝了她的六个核桃
???
不对呀
????她咋知道的
???等等
她不会是被我帅哭的吧
????

评论(5)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