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偶尔见到打开方式不对的女友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梗来自小可爱@S_莱 
支持点文(((o(*゚▽゚*)o)))
谢谢喜欢(●°u°●)​
——————————————
叶修
有次我回家拿东西
就听见“来啊~快活啊~”
她在书房一边打游戏一边大声吼着歌
很无奈啊但谁叫她是我媳妇呢
媳妇你唱的挺好的再来一首
——《大家好!一首打开了假的全职带给你们(((o(*゚▽゚*)o)))》
韩文清
当时我一回家一只手就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客官,来嘛~”
伸手去抱她入怀
她却拍掉我的手“客官,不可以啦~”
“我马上会让你知道什么叫不可以的”
还有以后不许和朋友玩这种大冒险!
——《啧,其实这种有福利的还挺好的(´・_・`)》
黄少天
我媳妇你们知道吗其实她平常话超少的
直到那天我听见她在那和朋友聊天
“哎呀那个818你去听了吗哈哈$&*^%·$%*#哎...现在三真多$&*^%&&^%......”
媳妇我虽然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但是没关系我会一直对你好的
——《烦烦,你要说话算数(T ^ T)》
周泽楷
媳妇...在那...
乱...嗯?....跳...?
蹦跶....蹦跶的...
像...兔子...
可爱!(((o(*゚▽゚*)o)))
——《媳妇...跳累了....来抱抱吧(●°u°●)​ 》
王杰希
她穿着小裙子骑着我的扫把
真的特别可爱
像小女巫一样
就是她发现我在偷看后
一扫把糊在了我脸上
——《媳妇,你做好受惩罚的准备了吗?^_^》
喻文州
当时她坐在床边
一脸委屈的看着我
问我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原因是我和她说我要和队友出去吃饭晚点回来
然后她脑补到上次我出去吃饭有女的要加我微信
——《我有点越来越不懂她的脑回路了ˊ_>ˋ》
孙翔
我当时在喝六个核桃
她一把把我的易拉罐抢过去压扁然后踢了出去
我当时愣在那边了
她又过来kiss了我一下
一把把她压墙上
——《媳妇!亲嘴!☆〜(ゝ。∂)》
张佳乐
那是一个夏天我休息在家
只见她一回到家
狂欢一般开始脱衣服开空调
我没忍住
一下冲了上去......
——《媳妇我错了,我不该在你这么热的时候【哔~】(・ω・)》

评论(9)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