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被女友冷落的男友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梗来自小可爱@S_莱 
谢谢大家的支持(((o(*゚▽゚*)o)))
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支持
支持点文
—————————————
叶修
我不想让她一个人去旅游害怕出事
和她讲了她甩来一句“你是不是有意见!”
然后我们俩大眼对小眼看了好久
她忍不住笑了
我凑上去抱住她“乖!宝贝,带我一起去嘛!”
——《QAQ我当时就不应该心软!!!你几乎就没让我过宾馆好嘛!!!》
韩文清
和她讲要晚点回去让她好好照顾她自己
她说“我没事,你忙你的。”
听她语气有点冷淡想了想还是不放心
回到家一看发现她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来有些事只能明天再讲了
——《QAQ嗯....我啊...嗯昨天真的哼...只是...啊...太累了……没有...嗯...嫌你...呵...没满足我..啊!》
黄少天
前几天和媳妇有点小矛盾然后今天我和媳妇讲要和队长他们一起出去吃顿饭
然后收到了她发的“你好好玩,没事了。”
我立刻和队长请了假赶回家围在她身边
宝贝亲爱的我错了小仙女媳妇老婆你就理我一下嘛
她突然冒出一句“你给我买个魔仙棒我就原谅你!”
好好好买买买
——《我突然想起来,我和她闹矛盾是因为她要我cos黑魔仙????》
周泽楷
媳妇...被粉丝...骂了...我担心...她...
她说...“我有不高兴吗?!”
可是...我就是...觉得她不高兴
怎么哄...也没办法....
...我抱着她...拍了张自拍...
发微博...艾特她...
——《媳妇..笑起来..好看!(((o(*゚▽゚*)o)))》
王杰希
她出差去了,天地良心我一直叮嘱她弄这弄那,像养女儿一样
她只说了一句话“别回了”
我觉得她可能是嫌我烦就没再多说
后来第二天她也没有理我
啧那我只好飞去她身边了是不是
——《嗯...真的!...啊..工作...太忙...嗯...我错了QAQ》
喻文州
我昨天晚上和她开玩笑说她胖了
她突然朝我吼“你再说一遍试试?!”然后就不理我了
晚上要抱着她睡觉她也不让
结果真相是我有个粉丝觉得她胖配不上我
这样的粉不要也罢
——《呵呵!我媳妇身材棒只有我知道!》
孙翔
可能我又一次背着媳妇熬夜打游戏被发现
她像训小孩一样训我说“你的不懂事让我心痛!!”
然后她让我好好想想晚上应该干什么事
想了半天突然灵光一动!
媳妇我错了我们来抱抱亲亲举高高
——《嗯...我说...啊...让你睡觉...啊...没...让你..嗯..睡...我!QAQ》
张佳乐
夏休期我瘫在家里一点家务也没做
当时躺在沙发上她冲过来拽住我耳朵“我是不是给你脸了!!!!”
媳妇我错了我来洗碗拖地晾衣服叠被子
媳妇你看我认错态度多好
晚上我可以睡床吗
——《嗯哼?他现在怎么这么听话了???》

评论(4)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