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有一个做饭喜欢放糖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梗来自小可爱@S_莱 
谢谢支持
————————————————
叶修
想象一下当吃饭吃的正香的时候
然后咬到一个QQ软糖的情况
我媳妇特别喜欢把软糖放到饭里面
真的那一块的饭都是甜的
听说她今天把糖放到汤里面了
我去抽根烟冷静下
——《叶不羞!!!你不要找理由抽烟!!!》
韩文清
战队平常的饮食习惯都是新杰带的偏清淡一点
有的时候吃多了也会想吃重口味的
我每次回家吃饭都觉得家里的饭又香又甜
直到有一次我知道了真相
我媳妇她在煮饭的时候加了一大勺糖进去
啧以后还是我来煮饭吧
——《老韩你确定你是煮饭而不是炸厨房???》
黄少天
我和媳妇都喜欢吃甜食呀
所以菜甜一点也没事啊
就是饭不要太甜就好还有不要加秋葵
但是我媳妇特别呆萌
她有的时候分不清糖和盐哈哈哈哈哈
然后做一半发现不对又狂倒糖哈哈哈哈哈
——《少天,今天我们晚上吃超甜版·凉拌秋葵吧^_^》
喻文州
她说苏如我甜如糖
她说我对她的好她心里面就如图吃了糖一般甜滋滋的
她还说我就是她的一颗大奶糖
但是媳妇啊
这些都不能作为你在饭里面插一根棒棒糖的理由
——《乖!糖吃多了会蛀牙的,要少吃糖哦》
王杰希
作为微草好爸爸
我会让媳妇亲自下厨吗?!!!
自从我上次看她做饭狂放糖之后做饭就由我承包了
乖宝贝在那坐好
我,杰西卡!在此宣布!我要把我媳妇宠上天去!
——《哇!杰西卡你能不能不要用那么中二的语气说情话OvO》
周泽楷
媳妇爱吃糖
她说吃糖心情好
抱抱媳妇...可是
吃糖对眼睛不好QAQ
然后她说我像糖一样甜
——《败给你了》
孙翔
我是真的不想再吃糖了
我想帮忙去做饭她就说我会炸厨房
啧真是麻烦
那只能抢过围裙把她扛去餐桌前
宝贝坐好看我给你做饭
——《二翔!!!你穿粉色围裙帅炸了!!要是再把里面衣服脱掉就好了!!!》
张佳乐
媳妇做饭糖放多了怎么办?
吃就是了
又不是有毒对不对
而且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要让她感受到我满满爱意
——《乐乐啊,咱可以别一边狂喝水一边说这个吗orz真有那么难吃吗?》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