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她给你的爱称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文笔不是太好
谢谢小可爱的支持
————————————————
叶修
君君莫莫笑笑还有修修都已经算普通的了
她偶尔会喊全名或者修哥
最爱喊的应该是叶不羞吧
不过我最爱听的很少喊啊
但是我有办法让她喊出来谁叫我是叶不羞呢
——《啧,你问是什么?当然是她在我身下的时候喊我老公呀》
韩文清
她总说我名字不符合我的气质我也没办法
比较常喊的是文清
韩大爷那个称呼在我听见黑了脸后也没喊过了
她偶尔逗我的时候会喊我韩张
看着她的样子我也不能真拿她怎么样
——《可是我真的觉得韩大爷这个称呼挺好的......等等!...我有灵感了!我可以喊你小~色~情~吗?》
黄少天
我媳妇超可爱啦的她特别喜欢跟着我粉丝一起喊我烦烦
而且她喊我少天的语气和队长超像的
真不知道是怎么模仿的
有的时候喊我天天说我特别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当然还有她的专门称呼只有我能听到
——《媳妇~再喊一声老公听听嘛~》
周泽楷
很少喊小周
常喊楷楷
偶尔喊泽楷
...还有周呆毛?
枪王大大也喜欢
——《调戏我的时候喊老公我很喜欢》
张佳乐
经常喊乐乐吧
霸图一枝花联盟一枝花我真的不想听
别在喊我张非酋了我好sad
哎她给我的备注是小智障然后给我改成了老公
她居然就不认识我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有一个团的老婆....哎...不说了心好累...》
喻文州
她喊我文州比较多
也经常自觉喊老公
但是特别喜欢喊我小心脏
喻总裁也算她比较爱喊的一个
啧还有她她特别喜欢喊【哔~】叫小州州
——《我媳妇还是挺可爱的,特别喜欢听她介绍我的时候说“我家文州”》
王杰希
最常喊的应该是杰西卡和杰希吧
有的时候混在我的粉丝里喊我魔术师大大
额求我做事或者买小裙子的时候会喊爸爸
我心脏挑逗她的时候她总会脸红的喊我王大眼
还有我忘不掉她在床上风情万种的喊我老公
——《最好玩的是第一次见面后她和我说“魔术师大大你艹粉吗”》
孙翔
啊就常喊我全名呀
她说喊翔翔有点奇奇怪怪的
不过她经常喊我羊习习二翔蠢翔
偶尔喊老公吧
说到底最不能接受的还是核奶翔
——《媳妇啊!你给我的备注为什么是智障啊!我给你改了啊》
------------------------------
小彩蛋
你在下班路上接到了他的电话,竟是让你去超市买东西。你在心里默默抱怨“搞什么啊孙二翔,今天不去接我就算了还让我买那么多东西!回家有你好看的!”
花了二十几分钟好不容易把东西买全了,回到家一开门等待你的是浓浓的菜香味。你急忙到厨房看,却发现你家那个蠢翔似乎没穿衣服。
只见他高大的身躯背对着你,低着头显得后颈更加修长,均匀苗条的上半身上却也不乏肌肉而且他的蝴蝶骨十分漂亮。再往下看他一点微翘的臀部,修长白嫩的大长腿上面还有突起的肌肉。整个人裹在你平常穿的粉色围裙里。。。。。。
-----------------------------------
@S_莱 抱歉orz小彩蛋我真的....写不下去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描写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