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男神x你】女友最喜欢自己的什么部位

ooc属于我,荣耀归虫爹
谢谢小可爱的支持
——————————————————
叶修
她是个资深手控
每次抓着我的手都不愿意放下
心情好的的时候还会自愿帮我修指甲
而且我也觉得【哔~】的时候她舔我手指魅惑
APM764用来满足你
——《////叶不羞!你确定你的手速不是多年单身练出来的?》
韩文清
最喜欢我的胸和腹部吧
我知道我有腹肌和胸肌
但感觉每天她都在摸摸摸
啧其实她这么摸我有的时候也忍不住
那就只好摆脱她帮我消消火了
——《////文清你摸上去真的好舒服》
黄少天
2333333我媳妇喜欢我的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有的时候我都觉得我话唠
了解后才知道她觉得我这么能讲不让我发出声音一定很有趣
原来这就是媳妇有的时候突然吻我的原因
啧这样的话我以后一定要反吻过去
——《////烦烦你反吻就反吻,别动手动脚的!》
喻文州
我以为她喜欢的是小州州
没想到她会喜欢我的喉结
经常会舔我的喉结还一边喘
啧我是真的的忍不住了
“媳妇儿小州州说他吃醋了要你来消火”
——《////我怀疑你是一个假的喻文苏!说好的温柔呢!疼死了!orz!》
王杰希
额...她最喜欢我的眼睛
我一直觉得我左眼有些大的不正常
她却喜欢吻我眼睛
而且老是对我说不对称才是美的
不过我最忍受不了的是她老发我的表情包
——《////不听不听,大眼念经!我就要发表情包》
周泽楷
她...喜欢我的脸!
特别喜欢捏
会在我脸上印唇印
经常说我帅!说我美!说我可爱!
她也美!她也可爱!但是没我帅!
——《////楷楷,你以后离孙翔远点他会把你带的自恋的!》
孙翔
她最喜欢我的背吧
老说我的背薄显得有型一看就是受的背
啧说我帅我很开心但是我要给她证明我不是受
然后我就趁她不注意一把抱起她扛在肩上
让她的脸和我的背有个近距离接触
——《////你差点把我摔下去好嘛orz》
张佳乐
她最喜欢我的头发吧
经常说什么学了新的辫子的编法要拿我做试验
有一次她扎完后偷偷给我带了个猫耳
还拿我手机拍照上传了职业选手群
啧啧啧不过她也受到了小惩罚
——《////表示虽然受到惩罚,但是这波不亏!而且李轩大大还把他p成了表情包!》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